網頁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[新聞]刀疤義兩派火拼中死亡

仇人相見!金錢豹槍響 1死4傷 〔記者張協昇、徐夏蓮、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1/15 自由時報

(前刪) 豐原黑道「刀疤義」王道義,昨天凌晨在中市金錢豹酒店和黑道仇家狹路相逢,對方2人在酒店大門口堵人,開了8槍,王某中5彈身亡,流彈波及在場4人,警方已掌握涉嫌開槍的林姓、呂姓男子身分,深入查緝中。 槍擊案發生後,中市治安問題再度引發關切,因市長胡志強出國、警察局長胡木源因父喪請假,副市長蕭家旗表示,這是外地兩派人馬到中市喝酒遭遇的個案,中市刑案發生率,比前年減少兩成五,警方已全力緝兇。

打招呼不領情 爆口角 警方調查,死者王道義(28歲)與行兇的林姓、呂姓男子,都是豐原地區黑道份子,但因細故反目成仇,彼此曾互撂狠話。 昨日凌晨,王道義等人到金錢豹酒店1樓舞廳飲酒作樂,林嫌等6男2女也前往消費,清晨5時,雙方人馬離去前結帳,在1樓狹路相逢,王某主動上前打招呼,但林某等人不領情,雙方爆發口角。 ....(後刪)

===============

金錢豹槍擊命案 主嫌落網 5/17 自由時報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在年初發生槍擊命案,警方當時雖策動在場4名男子投案,但開槍主嫌林家賢卻攜械逃亡,警方經過4個月追緝,昨將林嫌緝捕歸案並起出犯案槍枝。 警方指出,28歲男子王道義與綽號「阿彬」的呂姓男子(27歲)都是台中豐原地區幫派份子,兩人曾私交甚篤,但去年疑為了一筆2萬元賭債結下樑子.....另有一名呂姓嫌犯在逃。

===============

豐原年輕的角頭一位被殺、一位到捕歸案、一位在逃。
地方勢力將會重新洗盤。老百姓請看著辦。

沒有留言:

豐原網路書籤

Google 新聞:豐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