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[轉貼][PTT]豐原人架設豐原網

P.S. 這不是我發起的,這是在PTT上的活動,意者請上PTT豐原版。

作者: Fishmeal (Fishmeal) 看板: FengYuan
標題: [揪團]豐原人架設豐原網
時間: Tue May 5 07:04:08 2009

Update 2009.05.06
目前為止,人員招募如下:
文字記者1名
美工2名
程式1名(加我2名)
攝影4名
美工的部份,還差一位會CSS的!

Update 2009.05.05
上線後,就收到Mail囉!我來更新一下今天徵求到的人員有
美工1名
.會flash photoshop dreamweaver
文字記者1名(也會簡單的美工)

另外,目前從事房地產業的文字記者,也提供我們一個開會的場所
可容納10人場地 會議桌及白板

還是繼續找人唷!我們還缺攝影及程式.......
趕快寄站內信加入行列~
報告完畢!我要趕緊回站內信給他們 因為先上來跟大家報告現況!!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Ptt上豐原的鄉民討論很熱絡,於是興起想幫豐原架一個網站的念頭!
想讓豐原人有一個家、一個社群、一個能介紹這一片土地的網站,也想讓
不是豐原人的朋友,看到豐原的可愛、迷人之處。
不過我也知道,憑著自己一股的熱情及傻勁實在很難辦到!
昨天發文前也先告知版主囉!
想找版上的豐原人,一起架設這個網站。
目前我已經申請好網址及空間了!

人員的部份,我自己正職是從事軟體設計的工作,想找
美工   網站的版面設計、美工、Logo
攝影   記錄豐原之美
程式   協助網站的開發、程式的編修
文字記者 在地美食、歷史、食衣住行育樂(大家都能勝任^^)

當然先不預設立場要找幾位!祇要對豐原這片土地有熱情的豐原人都歡迎~
也會固定時間在這邊回報進度,而大家也會利用週末、假日實際聚會來討論
網站方向及架構。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請發站內信給我囉~謝謝!

4 則留言:

食月 提到...

請問一下要應徵豐原人架設豐原網站要MAIL給誰?
我想應徵攝影組!
感謝!

Winkai.H 提到...

我回信到你pchome的信箱囉,請去收信。
豐原好多攝影能手啊。

貝拉庫斯 提到...

請問豐原網站這件事情架構的怎麼樣???
我很想知道後續的發展

Winkai.H 提到...

應該是沒有搞起來

給您發起人的網誌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uperlevin

豐原網路書籤

Google 新聞:豐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