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[豐原]葫蘆物流中心送弱勢衣物

豐原葫蘆物流中心送弱勢衣物

豐原市葫蘆社區綠色消費物流中心成立近一年,民眾交流物品五花八門,該中心為照顧弱勢族群,中低收入戶與身心障礙者,憑證都可到場免費拿衣物。

葫蘆里長楊政芳說,物流中心去年9月成立,希望民眾將家中閒置可使用物品,拿到物流中心,以物易物。

民眾拿要交換的物品到中心,服務人員登記後當場鑑定,依物品新舊和價值,評估給點數,再兌換物品。

捐出最多的物品是衣物,楊政芳說,許多人買新衣時捨不得穿,等一、兩年後,身材發福穿不下,只好拿出來兌換,也有人拿舊腳踏車、玩具來換。

幾天前,有名男子拿1輛電動腳踏車來換點數,隔幾天,有對住在大甲鎮的夫妻,開著小貨車,載著20樣他們抽中的獎品,完全是新品來換回電動腳踏車。

物流中心的衣物種類多、數量也多,楊政芳說,中低收入戶或身心障礙者,憑證到場都能免費拿衣物,物流中心開放時間: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11時,地點在豐原市市前街88號5樓,即第一市場內,可搭電梯直上,詳情可洽楊政芳0910444445。

沒有留言:

豐原網路書籤

Google 新聞:豐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