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[新聞]惡騎士白天潑酸 女子慘遭毀容

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/台中縣報導(2008/08/24 15:58)

大白天走在街頭竟然被攻擊!台中縣豐原一名女子昨天(23日)上午走在鬧區街頭,竟然被一名機車騎士拿著鹽酸當街潑灑,造成她的臉部和脖子灼傷,女子痛得大聲呼救,引起路人注意,這名可惡的騎士才逃離現場。

發生潑酸的現場,地上還有腐蝕的白色痕跡坑坑疤疤,看起來相當恐怖,還有被害家屬祭拜的供品,希望早日破案。時間回到23日上午,一名27歲的女子走路到服飾店上班,經過豐原鬧區中山路,被一名騎著機車的騎士拿著裝有鹽酸的鋼杯迎面潑灑。一名附近店家人員說,「聽到女孩子唉唉叫,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,以為是車禍。」

男子強酸撥灑,造成女子臉部、頸部灼傷,痛得哇哇大叫,驚恐的奔跑求救,引起路人注意,這名逞兇的騎士才逃離現場。台中縣頂街派出所長林敬國表示,「拿著鋼杯去裝鹽酸,對特定人這樣潑灑,我覺得是蓄意的。」

由於這名騎士戴著全罩式安全帽,無法辨識身分,但露出中長髮。敢在大白天當街潑酸,是有恩怨?還是男女情感問題?警方正深入調查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陳政棟、陳學風)

沒有留言:

豐原網路書籤

Google 新聞:豐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