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[本站活動]徵稿:豐原,一條街

本站低調的成立到現在,感謝有大家的支持,看到點閱率累積這麼多還蠻訝異的,沒有美食與好玩遊記的網站還能有各位捧場,真是莫名奇妙!(嘆)

於是懷抱著回饋之心,本站要舉辦第一次的徵文活動。以下是活動辦法與獎品。


徵文主題:豐原,一條街

活動方式:在您的Blog發布一篇描寫豐原某一條街道、巷弄、或大馬路的文章(單車道除外),搭配照片或影片之類的,描述沿路的人文、街景、或者是水圳,或者歷史踏查、或者是廣告招牌分析、商家採訪....。以街道為經、其他觀察為緯,帶出您的感想與觀察心得。可以有美食,但請不要只有美食。這個活動模式叫做「路上觀察學」,應該很有趣。

(註:這裡說的,您的Blog,是任何一家都可以。如果您沒有網誌空間,那麼去Mobil01或背包客棧發布圖文文章,也是可以的。)

截稿日期:請在12月26日~2月26日之間,在您的Blog「新」發布您寫的文章,並請到這篇文章下方留言,留下網址連結與您的部落格名稱、個人代稱。並請寄一封信到我的信箱 winkai_h@yahoo.com (沒有tw) 告訴我您的簡單聯絡方式,特別是email。以便我聯絡您。

評選方式:我會找幾位網友一起選出優秀的作品數名,可能會各選出一名吧。文章篇幅不限,重點可以touch到評審。

獎品與名額:
選出數位優選者,每位可獲贈豐原三民書局的500元禮券。這樣子應該不錯。
如果參加人數少於15位,會選出二名優選者。
如果參加人數超過15位,會選出四名優選者。

發表方式:我們會在活動截止日之後數天,評審完畢後,在本站發一篇匯整徵文結果的文章。將每篇投稿者文章,在本站做部分圖文的引用,再連結回您的Blog。優選四名的朋友,我會引用比較多一點的圖文,可能會附上評審的評語。但一樣不會全部轉載。


歡迎大家踴躍參加。希望參加人數超過十人。


8 則留言:

小董 提到...

無名可?!

Winkai.H 提到...

您好
任何的blog平台都可以。我來修改一下內文好了。

AJ 提到...

已經發表過的可?

Winkai.H 提到...

啊,AJ是不是在當兵啊?
我是希望不行啦。因為目的是要鼓勵大家發文。
我知道很多人旅外工作或就學,所以才把發表時間拉長,涵蓋新年假期與春節。
就請你再發表新的文章。
(再說你拍的照片都很棒!!)

山吹海晴---山吹風,海晴空 提到...

杰士特索瑞
很高興,發現這個站..
很開心有這樣的活動~~我要參加,準備一下寫哪一條街!

大家一起來關心升格後的豐原!!
我寫了一篇「[書寫]20101225豐原「市」不見了!」
http://blog.xuite.net/justsorry/blog/41280110
請大家來看看,惠予批評指正,謝謝

davidw66 提到...

蛙蛙日誌...可不可以留下很多連結?
http://blog.xuite.net/davidw66/anotherblog/36790242
http://blog.xuite.net/davidw66/anotherblog/21202094
http://blog.xuite.net/davidw66/anotherblog/40425516
http://blog.xuite.net/davidw66/anotherblog/36697212
會不會太多?得不得獎沒關係...共襄盛舉很重要...

justsorry 提到...

我的文章來了
豐原一條街~~中正路
http://blog.xuite.net/justsorry/blog/43046184

杰士特索瑞 提到...

趁最後一天,又補了一篇......
[話說豐原]豐原一條街~~素食街
http://blog.xuite.net/justsorry/blog/43053617

杰士特索瑞敬上

豐原網路書籤

Google 新聞:豐原